曾心梅(甲天借膽)
【Bye-Bye Baby】作曲:瓊瓏 填詞:武雄



 你每工手機帶咧攏不接電話 我留話叫你找我你嘛攏無回
 有問題 有問題 一定有什麼小姐你欲去虧
 
 你卡早追我彼陣每日敲電話 今嘛欲叫你出去你就頭犁犁
 無問題 無問題 你若是無愛不如講乎坦白
 
 Bye-Bye Baby 已經無關係 Bye-Bye Baby 我欲先失陪
 Bye-Bye Baby 無緣的冤家 Bye-Bye Baby 免擱來相找
 
 
 
 我對你了解講來你會驚一下 你不接電話表示你塊泡妹妹
 有問題 有問題 一定是煞到別人走出去花
 
 到這我決心放棄你是無及格 免擱講山盟海誓已經聽真多
 無問題 無問題 你免來解釋我嘛欲甲你切
 
 Bye-Bye Baby 已經無關係 Bye-Bye Baby 我欲先失陪
 Bye-Bye Baby 無緣的冤家 Bye-Bye Baby 免擱來相找
 

 
 
 作曲:瓊瓏 
 填詞:武雄
 演唱:曾心梅(甲天借膽)
 編曲:瓊瓏
 製作:瓊瓏
 出版:有容唱片(2K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