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心梅(甲天借膽)
【對手戲】作詞:武雄 譜曲:蔡朝華
 

 
 青春剩兩字 傷心傷一暝
 今夜夢中的伊 猶原惦惦無欲開嘴
 傷心到三更 青春剩什麼
 阮的劇本內面 已經看無伊的名字
 
 一齣感情的戲 找無對手來對
 我的笑 我的痛 甘是家己騙家己
 如何繼續落去 找無對手的戲
 我的愛 我的恨 我的名 攏叫做空虛
 
 上台看無伊 落台夢攏醒
 一旦愛變無味 若無煞戲如何演落去
 
 

 
 作詞:武雄 
 譜曲:蔡朝華
 演唱:曾心梅(甲天借膽)
 編曲:蔡朝華
 製作:瓊瓏
 出版:有容唱片(2K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