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70 - 7258請愛我吧(施文彬).png
【我的家】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來這住 歡迎搬來美麗第一城
 前面垃圾厝後攏是山 濛濛細雨水淹兩尺外
 來這住 景色迷人正經無地看
 出門就有足多砂石車 化學工廠起置厝隔壁
 厝內就看有 對大海運來的砂
 鋼筋裡有輻射 保證現代化 偷工減料35%
 高壓電是社區 的巴黎鐵塔 用電新鮮擱大聲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來這住 歡迎搬來美麗第一城
 定定攏會當看到大官 身邊還有足多的記者
 來這住 就有機會變甲真出名
 新聞報導會攝到恁大廳 有時擱會故意乎你罵
 緊搬來這住 看上fashion的物件
 登革熱口蹄疫 核能發電廠 早就已經出現置這
 請你緊搬來這 來甲我做伴 這裡就是我的家
 
 來這住 安全國的美麗第一城
 風風雨雨咱攏免著驚 每日過著快樂的生活
 來這住.....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7258請愛我吧)
 編曲:洪敬堯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BMG唱片(2K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