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70 - 7258請愛我吧(施文彬).png
【再來一次】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你的寂寞我想我能體會 你的心情我也相當了解
 只因這個世界如此曖昧 每個人都需要一點安慰
 雖然我已顯得有些疲憊 卻沒忘記如何應對進退
 得到一些總要付出一些 如此一來我就問心無愧
 
 來吧

 一的炒米香 二的炒韭菜 三的強強滾 四的炒米粉 

 煞!

 
 
 你的要求其實無可厚非 只是你的解釋太過累贅
 如果時間真的如此寶貴 你又何必這樣白白浪費
 儘管現在我已有點憔悴 我想我還懂得成人之美
 請妳別再說得口沫橫飛 反正我已作好心理準備
 
 快吧~

 一江春水向東流 兩岸猿聲啼不住
 山窮水盡疑無路 四月四日兒童節

(來了…)

 
 
 妳的笑容看來有點諂媚 妳的眼神早已佈滿歲月
 可是妳的口氣如此絕對 叫我如何答應如何拒絕
 如此糾纏不清成群結隊 難道這就叫做賓至如歸
 事到如今我也不再後悔 只求能讓一切速戰速決

(好吧!)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三二三四 四二三四 再來一次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三二三四 換個姿勢 再來一次
 
 登堂入室 引狼入室 比比皆是 門庭若市 再來一次
 不好意思 牛刀小試 稍縱即逝 無濟於事 再來一次
 躍躍欲試 不可一世 虛張聲勢 敷衍了事 再來一次
 就事論事 例行公事 意氣用事 若無其事 再來一次
 張三李四 不三不四 低三下四 推三阻四 再來一次
 裝腔作勢 自以為是 恍如隔世 一試再試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7258請愛我吧)
 女聲:小弟+陳秀珠
 編曲:陳飛午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BMG唱片(2K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