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妳身邊)

【愛人未遂】作曲:黃立行 填詞:武雄
 



 愛要怎麼給 我的心你才了解
 情要怎麼寫 才能讓你不再拒絕
 電話你不接(I'm not home) 所有禮物都退回
 只有一句話(I'm sorry) 推翻了一切
 
 不想愛我 無所謂 何必做得這麼絕
 
 愛人未遂 心先碎 轟轟烈烈的被摧毀
 愛人未遂 夢也碎 如此狼狽我能怪誰
 
 
 昨天說過 我們最速配 今天卻說 已經沒感覺
 電話你不接(wrong number) 留言給你你不回
 等你一整夜(I don't care) E-mail全被退
 
 愛人未遂 心先碎 搖搖欲墜的在滴血
 愛人未遂 夢也碎 傷痕累累我能怪誰
 
 
 你不愛我 無所謂 我會繼續追
 
 愛人未遂 沒犯罪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
 愛人未遂 我再追 一定要把你心挽回




 作曲:黃立行 
 填詞:王武雄
 演唱:黃立行(妳身邊)
 編曲:Jae Chong
 製作:Jae Chong
 出版:維京唱片(2K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