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妳身邊)

【Leave me alone】作曲:Jae Chong 填詞:武雄
 

 我的心裡 那一個夢 早已塵封
 不能追問 不能觸碰 我會抓狂
 你的關心 你的主動 情深意濃 卻讓一切都失控
 
 My babe My babe 雖然你讓我心動
 My babe My babe 有些事你不會懂
 
 男人的心 男人的夢 一旦結凍
 勸你最好別亂碰 Just Leave me alone
 
 
 不要再哭 不要再等 請你go home
 你卻不聽 你卻不走 動也不動
 你的耐心 你的溫柔 我很感動 偏偏讓我心更痛
 
 My babe My babe 有些話很難形容
 My babe My babe 有些夢註定落空
 
 男人的心 男人的痛 是有苦衷
 請你回去我不送 Just Leave me alone




 作曲:Jae Chong 
 填詞:王武雄
 演唱:黃立行(妳身邊)
 編曲:Jae Chong
 製作:Jae Chong
 出版:維京唱片(2K0301)









Leave me alon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