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查(待查)
【男人真命苦】作詞:武雄 譜曲:瓊瓏
 


 我一直認為我數學唸得不錯 也知道男人減去女人就等於寂寞
 我想要拍拖 卻又怕惹禍 我知道曠男加上怨女最容易犯錯
 
 我一直認為我酒量練得不錯 也知道隨意變成乾杯就等於工作
 我也想擺脫 卻無處可躲 我知道應酬除去酒精只剩下攪和
 
 男人真命苦 男人不敢說 酒逢千杯知己少 話不半句投機多
 男人真命苦 男人不囉唆 有緣千里來相會 有錢能使鬼推磨
 
 我一直認為我情歌唱得不錯 也知道愛情就像工作都有抑揚頓挫
 我說得沒錯 我說做就做 我知道簡單的歌也有簡單的快樂




 作詞:武雄 
 作曲:瓊瓏
 演唱:大陸歌手(待查)
 編曲:待查
 製作:待查
 出版:待查(2K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