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學亮(我愛阿亮)
【超級任務】原曲:小蟲 填詞:武雄
 


 我邁開我的腳步 揹著神聖的任務 
 為了一個動人的故事 尋找一個名字
 我上山下海爬樓梯 飛到東又飛到西 
 為你帶來一個訊息 找回那遙遠的記憶
 
 不知在何處 找啊找 不管在何處 追啊追
 我愛超級任務 我愛超級任務 我愛超級任務 我愛超級任務
 
 亮啊亮啊亮 亮啊亮 雖然小狗追得我 哦~
 亮啊亮啊亮 亮啊亮 一樣為你繼續走 哦~
 亮啊亮啊亮 亮啊亮 困難阻止不了我 哦~
 亮啊亮啊亮 亮啊亮 這個任務交給我 哦~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曾經愛過就有回憶 
 如果故事能夠繼續 再多辛苦我也不會在意
 
 亮啊亮啊亮 亮啊亮 雖然小狗追得我 哦~
 亮啊亮啊亮 亮啊亮 一樣為你繼續走 哦~
 亮啊亮啊亮 亮啊亮 困難阻止不了我 哦~
 亮啊亮啊亮 亮啊亮 這個任務交給我 哦~




 原曲:小蟲(涼啊涼)
 填詞:武雄
 演唱:卜學亮(我愛阿亮)
 編曲:王繼康
 製作:黃舒駿
 出版:豐華唱片(2K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