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民志(有春)
【這我早就知】作詞:武雄 譜曲:偉之
 

 人講出社會 需要有口才 電視我有咧看 這我早就知
 做人若是相過菜 會奉笑是無夠利
 
 人講景氣歹 凡事愛忍耐 阮母啊有交代 這我早就知
 但是社會太奇怪 攏用外表論人才
 
 
 啊...這我早就知 碼頭我會去拜 這我早就知 個性我嘛會改 
 啊...這我早就知 做人免相囂掰 這我早就知 機會等久就會來
 
 啊...這我早就知 無需要相憤慨 這我早就知 社會我真了解 
 啊...這我早就知 我已經學真乖 這我早就知 早慢我會發大財




 作詞:武雄 
 譜曲:偉之
 演唱:葉民志(有春)
 編曲:蔡朝華
 製作:林瓊瓏
 出版:有容唱片(2K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