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美美(無講的話)
【當選】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當選、當選、當選、當選…你一定會當選)
 
 我對你 所有的思戀 已經是 每天的習慣
 看無你 我就會心頭亂 看到你 才會輕鬆
 
 愛到我 你是男子漢 叫別人 攏去邊仔邊仔喘
 我的歌 是特別為你傳 你是我 選擇的人
 
 
 因為你甲別人無共款 全世界無人比你擱卡讚
 愛到你 我感覺真稀罕 你是我 唯一的人選
 
 因為你甲別人無共款 全世界無人比你擱卡讚
 愛到我 你一定會當選 也是我 所有的願望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林美美(無講的話)
 編曲:陳飛午
 製作:李富興+黃介文+李富強
 出版:有容唱片(9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