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談戀愛)
【談戀愛】作曲:徐嘉良 填詞:武雄 
 


 談戀愛親像射飛鏢 談相多無人會偷笑
 偏偏阮的愛上歹猜 拿著鏡歸工一直照
 
 熱戀的電話一直燒 情話是空殼的支票
 若愛我怎樣不敢 show 永遠是追我追袂到
 
 啊愛我無不對 honey,baby在你叫
 愛我愛會到 陪我行過愛情橋
 
 啊愛我無不對 眠夢你攏會偷笑
 愛我愛會到 oh my honey 你害阮面燒燒
 
 談戀愛從來袂囉唆 想到連眠夢攏會笑
 心愛的用愛甲阮惜 這就是戀愛無不對




 作曲:徐嘉良 
 填詞:武雄 
 演唱:謝金燕(談戀愛)
 編曲:鍾興民
 製作:徐嘉良
 出版:聯合唱片(9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