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婷(等無你來愛阮)
【忠孝東路行七擺】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夜都市的人山人海 陪伴我繼續塊徘徊
 我的痛你一定不知 因為我袂講出來
 
 既然你決定欲離開 講什麼攏總凊睬
 想當初咱惦這熟識 今仔日就惦這say goog-bye
 
 忠孝東路行七擺 一步行一步感慨
 看別人成雙成對 只有阮無聊陪伴無奈
 忠孝東路行七擺 一步行一步悲哀
 愛到你是我眼光歹 我會儘量無愛流目屎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演唱:黃思婷(等無你來愛阮)
 編曲:陳玉立
 製作:陳玉立
 出版:豪記唱片(9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