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娟(聲情款款)

【我愛你愛我】作曲:陳玉立 填詞:武雄
 
 

 點一條歌 為你唱出的心聲 咱有話不免相瞞
 無你的愛 夜夜心攏袂定 偏偏你只是搖頭 叫阮看破
 
 無聊的風聲 講有第三者 害阮這段情緣拆分散
 無奈的歌聲 繼續唱乎人聽 有人聽 無人聽會出阮的痛
 
 不管啦!我愛你愛我 你敢袂曉看
 我是付出一切 全望你將阮惜命命
 不管啦!我愛你愛我 不願受孤單
 一條雙人的歌 卡唱都欠一半
 
 

 
 作曲:陳玉立 
 填詞:武雄
 演唱:林子娟(聲情款款)
 編曲:陳玉立
 製作:陳玉立
 出版:大旗唱片(9812)


 


林子娟我愛你愛我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