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40 - 按怎死都不知(文跡奇武).png

【歹朋友】作詞:武雄 譜曲:Todd 
 Shit's What Friends Are For
 

 

  人生最大的考試,當然不會是學校裡的大小考、期末考或聯考,也
  不會是出社會後的考駕照、考執照、考托福。尤其是高官貴祿或各
  界名人,千千萬萬記住要把眼睛睜大一點,好好的選擇你要交的朋
  友。至少出了狀況還要懂得亡羊補牢,開個記者會出出書架個網站
  什麼的。我可是把你當朋友才告訴你的,不過我們先說好,哪天你
  要是捅出什麼大漏子!可別說你認識我這個朋友!

 

  敢講是因為我 是去乎蚋仔肉 糊到目睭
  亦講是因為我 細漢袂曉想 堂堂男子漢 變成這款的模樣
  原來我是交到歹朋友 一個欠人罵的歹朋友 我無目睭
 
  為何天公伯仔 你也無保佑 你無目睭
  不知命運歹 亦是皮咧癢 實在真夭壽 攏無誰人來解救
  原來我是交到歹朋友 一個欠人罵的歹朋友
 

  並不是我愛去學歹 稍探聽你就知 其實做人我足實在 唉~
  為何會乎人來陷害 事到如今才會知
  原來我是交到歹朋友 我無目睭
 
 
  不知命運歹 亦是皮咧養 實在足夭壽 攏無誰人來解救
  原來我是交到歹朋友 一個欠人罵的歹朋友
  一個凸肚短命歹朋友 我無目睭
  It's You, It's You, 一個無卡詛擱兩光的朋友
  May be It's You, May be It's You 一個無卡詛擱兩光的朋友
  May be It's You, May be It's You 一個無卡詛擱兩光的朋友
  May be It's You, May be It's You 一個無卡詛擱兩光的朋友
 
 
 

  作詞:武雄
  譜曲:Todd 
  專輯:文跡奇武(按怎死都不知)
  演唱:施文彬
  編曲:屠穎
  製作:尤景仰+施文彬
  出版:神采唱片(9812)





 *延伸閱讀:
 【往事只能回味①】之【從 Michael 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