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啟賢(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作曲:巫啟賢 填詞:武雄 
 
 

 不知咱的故事怎樣會發生問題
 不知誰人阻礙你甲我來相會
 我害你思念我頭犁犁 我恨我寂寞身在異地
 抬頭看天 插翅難飛
 
 期待看到你的心情像黯淡的月
 期待擱再見面將一切來挽回
 我傳好所有心內的話 我想欲當面向你贖罪
 愛你的心 你著體會
 
 我真正想欲飛 若有機會 一定向你解釋
 當初咱的情歌 擱繼續為你唱歸暝
 我真正想欲飛 若有機會 千言萬語我會坦白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作曲:巫啟賢 
 填詞:武雄 
 演唱:巫啟賢(我是你的)
 編曲:KITHO
 製作:許華強+巫啟賢
 出版:家韻唱片(98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