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正港的台灣囝仔)

【甲青春拼輸贏】作曲:許卿燿 填詞:武雄 
 
 

 世事越頭看 風吹亂都市深深的夜
 離別的青春 正是咱的運命
 你因為不願拆散 點一條送我的歌
 陪我唱 陪我念 陪我痛
  
*已經無牽掛 管汰伊頭前風雨外大
 離別的歌聲 唱出最後一段
 保重啦不通擱痛 咱的愛並無孤單
 不免哭 也不免送 依依難捨
 
 
 心愛的請等我 等我甲青春輸贏
 大步行大路 創造名聲
 心愛的請等我 你永遠是阮的伴
 大步行大路 不免驚惶
 
 

 
 作曲:許卿燿 
 填詞:武雄 
 演唱:翁立友+余天(正港的台灣囝仔)
 編曲:洪晟文
 製作:劉明瑞
 出版:大旗唱片(9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