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30 - 只要你越頭(王識賢).jpg

【只要你越頭】作曲:游鴻明 填詞:武雄 
 
 
 
 OS:
 咱這段感情,我就陪你到這
 我嘛祝福你,會當找到一個,卡好的生活
 雖然~我無法度陪你繼續行
 但是我嘛希望你知影,無論此去風雨有外大
 只要你越頭,只要你肯越頭看
 我永遠…永遠…永遠企置這…


 為你阮將一切全部付出 攏無回頭
 千言萬語換來你予我的 這張字條
 雖然打開只是兩字再會 我攏明瞭
 過去雙人講的山盟海誓 已經變調
 
 不知感情的事顛來倒去 誰來摧撟
 事到如今我也已經不是 你的目標
 既然這段情愛找無結局 怎樣計較
 管伊窗外風雨為誰塊哭 攏無重要
 
 
 咒詛敢有效 算命敢有效
 註定的愛一旦拆散勿強留
 已經看真透 你的溫柔美貌
 請放心我攏記著著
 
 怨恨敢有效 肖想敢有效
 失落的痛放咧心內勿強調
 我攏做會到 愛恨經過了後
 心愛的 只要你肯越頭 我猶原會等候

(只要你若越頭 我一定會等候) 
 



 作曲:游鴻明 
 填詞:武雄 
 演唱:王識賢(只要你越頭)
 編曲:張振杰
 製作:張振杰
 出版:滾石唱片(980414)



 
249T< 只要你越頭 >by 王識賢


只要你越頭(原專輯收錄OS版)

249T< 只要你越頭 >by 王識賢


只要你越頭MV

249T< 只要你越頭 >by 王識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