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憲(不倘擱傷我的心)
【少年夢歌】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城市的繁華 陪咱做陣行 最後的這段
 有話免相瞞 若離別是註定 痛嘛無卡詛
 
 青春是一條歌 隨時代的變化 
 原本是有人感動 有人完全無感覺
 
 我送你的情歌 你聽過就準煞 
 今後隨人過隨人的生活
 
 
 明知影阮 想未到 離未開 斬未斷 撥未離 切未去
 偏 偏  我愛你 我想你 我疼你 我甲你 愛分開
 
 若講阮攏 無怪你 無怨你 無恨你 嘿攏是 騙家己
 只是少年阮的心 痛煞就過去




 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演唱:楊宗憲(不倘擱傷我的心)
 編曲:鍾興民
 製作:徐嘉良
 出版:金瓜石唱片(9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