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點伙(深藏不露)
【不甘寂寞】作曲:于立成 填詞:武雄

 
 
 靠近這城市灰色邊緣的角落 無聊的我常常窩在這裡不想走
 也不算很享受 反正音樂不錯 花費不多 都還能接受
 
 那是個沒有人會在意的週末 她出現在我生命最寒冷的時候
 不經意的邂逅 卻讓她的溫柔 和我的眼眸 就電光石火
 
 
*靠近我 寧願為愛不自由 抱緊我 我也不甘寂寞 
 靠近我 不必擔心那麼多 抱緊我 我也不甘寂寞
 
 
 
 一樣在城市灰色邊緣的角落 後來我們常常窩在這裡不肯走
 兩個人的守候 只要想法不多 氣氛不錯 就已經足夠
 
 那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週末 她輕輕依偎在我的身旁吻了我
 全世界都沈默 只剩心在跳動 夢在閃爍 把我倆淹沒
 
 

 後來發生的事我都忘了 只記得那天她說她要走
 如今留下我坐在這角落 獨自一個人來一個人走
 我不甘寂寞




 作曲:于立成 
 填詞:武雄
 演唱:山風點伙(深藏不露)
 編曲:戴維雄
 製作:紀宏仁
 出版:瑞星唱片(9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