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為何你不是我的未來)
【愛不釋手】作曲:陳子鴻 填詞:武雄 

 
 
 愛我我我要愛不釋手 讓我我我我與你相守
 熱情的歌在這個時候 是我們最拿手   
 
 看我我我像熊熊烈火 為你我我我一展身手
 此時此刻做我的朋友 你不要再沈默
 
*讓我們一起用雙手 拍手 
 趁現在就下手 那歡笑已到手
 連煩惱都不是對手
 
 快伸出你雙手 拍手
 把過去都放手 那歡笑在招手
 要我們手牽著手 緊緊的相守
 
 
 愛我我我要愛不釋手 讓我我我我與你相守
 任何時刻都在你左右 至少你還有我


 
 
 跟著我舉起你雙手 拍手
 當歡笑在招手 向煩惱揮揮手
 我們才是真的高手
 
 用我們的雙手 拍手
 當歡笑已到手 讓我們手牽手
 在此刻緊緊相守 我親愛的朋友
 



 作曲:陳子鴻 
 填詞:武雄 
 演唱:黎明(為何你不是我的未來)
 編曲:黃中岳+陸家駿+林美文
 製作:陳子鴻+陳永明
 出版:寶麗金唱片(96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