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70 - 假戲真作(林濛).png

【自己的路】作詞:武雄 譜曲:林濛  
 

 
 我拎著吉他 慢慢穿過 擁擠的夜市
 看見一場 生活的追逐 隆重的演出
 我身在其中 卻視若無睹 繼續邁開腳步
 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 我就是不肯認輸
 
 我撥動琴弦 輕輕哼著 流行的故事
 每天晚上 類似的情歌 要唱好幾次
 我每天領悟 又用心良苦 抓住每個音符
 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 我還是不肯認輸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或許坎坷 卻不算辛苦
 至少我已經 被自己說服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不問結果 只想付出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作詞:武雄
 譜曲:林濛 
 演唱:林濛(假戲真作)
 編曲:鍾興民
 製作:蔡宗政(大滾音樂)
 出版:飛碟唱片(95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