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30 - 空笑夢(王中平).png
【強欲飛上天】 作曲:陳子鴻 填詞:武雄
 


*苦苦的咖啡才飲無兩嘴 滿滿的相思就已經淀淀 
 冷冷的春天攏已經過去 為何你猶原是彼呢神秘
 短短的情歌唱出的情意 小小的心聲望你來重視
 淺淺的胭脂寂寞的日記 全部是心肝仔你的名字
 
 我愛你愛你愛甲無日無暝 你不該不該當做攏無看見
 阮若是若是一工看無到你 心內就山崩地裂    
 

 
 我等你等你等甲三更半暝 你哪通哪通只是當做看戲
 你就是就是走去海角天邊 愛你是阮的權利    
 
 
 你講你講你對阮嘛有甲意 你你你你你你你敢是故意
 我我我強強強欲欲飛上天 講話攏已經大舌    




 作曲:陳子鴻 
 填詞:武雄
 演唱:王中平(空笑夢)
 編曲:洪敬堯
 製作:吳嘉祥(絕對音樂)
 出版:藍白唱片(9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