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10 - 我不哭(高明駿).png

【寂寞天堂】 作曲:陳子鴻 填詞:王武雄
 

 城市邊緣靠近夢想的地方 那個地方就叫做寂寞天堂
 每個晚上大伙用情歌取暖 唱到天亮 唱到心酸  
 如果你也曾經為生命沮喪 快快加入 不必慌亂  
 唱出你的痛吧 因為大伙都是一樣
 
*寂寞的天堂 天天都客滿 傷心人別怕孤單 
 寂寞的天堂 學著更堅強 只要你夠勇敢 
 因為你在身旁(寂寞也有溫暖)
 
 幾次戀愛談到最後都很慘 這次你要離開我想都別想
 我已決定要把真心帶出場 那怕自己 還會受傷  
 這次我的愛像火箭一樣 只會向前 不會退讓 
 陪我一起唱吧 讓生命變得理直氣壯 *




 作曲:陳子鴻 
 填詞:王武雄
 演唱:高明駿(我不哭)
 編曲:SHAH TAHIR
 製作:吳旭文
 出版:寶麗金唱片(9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