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30 - 夜夜狂舞(張瑞哲).png

【夜夜狂舞】 作曲:李士先 填詞:武雄
 

 卸下我溫柔疲憊的面孔 換上夜的迷朦
 像一陣按捺不住的狂風 今晚就要行動
 
 穿梭在嘈雜人群中 我獨自任靈魂舞動
 燃燒出奔放的笑容 再一次與自己相逢
 
 夜夜狂舞夜夜追逐夢 我是一陣風
 Dancing All Night Long 只想
 夜夜狂舞夜夜追逐夢 我是一陣風 來去無影又無蹤
 

 陌生的城市白天的種種 讓我無法放鬆
 只想要追逐夜晚的霓虹 穿梭夜的迷宮
 
 我獨自任靈魂舞動 我再次與自己相逢
 當熱情澎湃正洶湧 煩惱也都一掃而空
 
 夜夜狂舞夜夜追逐夢 我是一陣風
 Dancing All Night Long 只想
 夜夜狂舞夜夜追逐夢 我是一陣風 管他別人不懂
 

 夜夜狂舞夜夜追逐夢 我是一陣風
 Dancing All Night Long 只想
 夜夜狂舞夜夜追逐夢 我是一陣風 佔據夜晚的天空
 
 夜夜狂舞夜夜追逐夢 我是一陣風
 Dancing All Night Long 只想
 夜夜狂舞夜夜追逐夢 我是一陣風 也許只有你懂





 作曲:李士先 
 填詞:武雄
 演唱:張瑞哲(夜夜狂舞)
 編曲:李士先
 製作:馬玉芬
 出版:現代派唱片(9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