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70 - 陪你長大(吳俊霖).png

【你是我的心肝】 作詞:王武雄+吳俊霖 譜曲:吳俊霖



 最近的暗暝 我定定會爬起床
 目睭金金 看你看甲天光
 你睏甲真甜 笑容是彼呢單純
 我的心內 一時煞充滿矛盾
 
 我嘛是希望 永遠攏甲你做伴
 輕輕鬆鬆 唱咱快樂的歌
 只不過人生 並無不散的繁華
 雖然不甘 嘛是愛放你行
 

 世間彼呢大 做你勻勻仔行
 不免煩惱我 是不是會孤單
 天地彼呢闊 做你勻勻仔行
 不免越頭看 嘛不免心驚惶
 時間彼呢早 做你勻勻仔行
 不免擔心我 心內有外痛疼




 作詞:王武雄+吳俊霖 
 譜曲:吳俊霖
 演唱:吳俊霖(陪你長大慈善演唱會)
 編曲:余大豪
 製作:符昆明
 出版:水晶唱片(94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