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40 - 童言童語(超級小偶像).png
【我的偶像】 作詞:王武雄



 男:我的偶像是黃飛鴻 他不但會武功而且打不痛
   如果我是他那一定很威風 就不怕哥哥跟我搶電動
 
 女:我的偶像是芭比娃娃 她衣服很漂亮誰都喜歡她
   將來要買很多新娘紗 每天等男生來送花
  
 男:我的偶像是包青天 他做大官辦案很公正  
   如果我是他就能抓壞人 而且出去玩不會弄髒臉
 
 女:我的偶像是陳老師 她的男朋友接她很準時 
   以後我長大也要試一試 就不用等公車等到餓肚子
 
 男:我的偶像是我爸爸 他很偉大又愛我媽媽  
   等到我長大我要當爸爸 可以罵小孩也可以晚回家
 
 女:我的偶像是錄音機 別人說一句它就錄一句 
   如果我是它就可以當証據 爸爸就會記得替我買玩具




 作詞:王武雄
 演唱:超級小偶像(童言童語)
 編曲:李士先
 製作:李士先
 出版:波麗佳音(94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