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40 - 童言童語(超級小偶像).png

【小叮噹】 作曲:李士先 填詞:王武雄




 叮噹噹叮噹噹 給我一雙翅膀
 叮噹噹叮噹噹 帶我飛到天上
 叮噹噹叮噹噹 給我一個妙方
 叮噹噹叮噹噹 我就可以長得
 像大樹一樣
 
 有時候 大人實在無聊
 拿著選台器節目一直換
 有時候 大人實在很煩
 都不讓我看我的小叮噹
 

 其實小叮噹真的很好看
 大人和小孩都會很喜歡




 作曲:李士先 
 填詞:王武雄
 演唱:超級小偶像(童言童語)
 編曲:李後勳
 製作:李士先
 出版:波麗佳音(94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