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00 - 先苦而後甜(謝雷).png
【三溫暖】 作詞:武雄 譜曲:翁宜冠



 第一溫暖是阿母的雙手
 晟我大漢卡苦伊都忍受
 如今的我若有任何成就
 攏是因為伊的溫柔
 
 第二溫暖是愛人的目睭
 乎我鼓勵解消我的憂愁
 因為有伊眼神彼呢幼秀
 任何挑戰我攏願意接受

 
 但是社會的競爭使人感覺真忝
 人海中浮浮又沈沈看盡人情冷暖
 猶原不知為什麼人就愛分大細漢
 
 來到三溫暖 心情放輕鬆
 酸澀的目睭 看遍世態炎涼
 終於了解 其實每一個人
 攏是甲你我同款




 作詞:武雄 
 譜曲:翁宜冠
 演唱:謝雷(先苦而後甜)
 編曲:洪艾倫
 製作:吳嘉祥
 出版:歌林唱片(9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