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80 - 走味的咖啡(林晏如).png

【傷心的我】 作曲:管水 填詞:武雄



 傷心的我 彼呢倔強
 痛咧心肝 攏未曉講
 心事重重 忍著悲傷
 已經死心 還是面帶笑容
 
 傷心的我 何去何從
 無你的愛 空思夢想
 當初離開 阮一時衝動
 真情反悔 才知是阮憨
 

 我祕密的苦衷 講乎對面的風
 痛甲盡磅 嘛得忍在心中
 上驚你的行蹤 又擱進入夢中
 愛你的我 學未曉堅強




 作曲:管水
 填詞:武雄
 演唱:林晏如(走味的咖啡)
 編曲:洪敬堯
 製作:葉佳修
 出版:上峰唱片(9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