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50 - 七個HAPPY PARTY(THE PARTY).png
【來去PARTY】 作曲:羅百吉 填詞:武雄
 


 每一擺 阮若湊在一起
 阮就會感覺 彼工特別卡趣味
 雖然三不五時阮嘛加減互相漏氣
 但是阮是百分之百一個鼻孔出氣
 
 不是ABC 阮比阿凸仔卡HEAVY
 莊敬自強 處變不驚 而且很幼齒
 能唱能跳能打屁 能SHOW能演不NG
 讓你看完可以流汗一兩百C.C.
 
 IT'S SO EASY , WE ARE PARTY要來迷死你
 所以免客氣 甲阮做陣來HAPPY
 你若甲意 就用行動來表示
 掌聲鼓勵乎阮七個HAPPY PARTY
 
 
*我是真的愛你 希望和你在一起
 我來唱首歌 你們來和 打破所有沈默
 如果你也愛我 請你伸出你的手
 我們心連心 手握著手 分享所有快樂
 
 
 你一句 伊一句 我嘛一句
 你跳 伊跳 我嘛跳甲足爽
 所以別假 一直站咧邊仔坐
 你看彼個D.J. 唱片放甲歸腹火
 
 不通擱坐 不通擱坐 無睬你穿布鞋
 搖落搖落 搖落搖落 保証你未後悔
 因為這段音樂 是阮特別設計
 WE ARE PARTY 這嘛開始 飛到天上去
 
 JERRY的編曲 伍佰老師很用力
 開心不噁心 只有爆笑沒暴力
 你若感覺有甲意 我要說聲謝謝你
 多謝魯力  阿里加多  THANK YOU VERY MUCH *
 
 
 不管你是誰 不管你在那裡 不管你現在在幹什麼
 請你一定要記得 我們永遠是你最忠實的朋友
 所以 放鬆你自己 請跟我們一起  LET'S PARTY




 作曲:羅百吉 
 填詞:武雄
 演唱:THE PARTY (七個 HAPPY PARTY)
 編曲:羅百吉
 製作:吳俊霖
 出版:滾石唱片(93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