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40 - 正港的男兒(柯受良).png
【我無瞭解我】 作曲:張為杰 填詞:武雄



 不知是為什麼 最近的夜暗暝
 總是睏未去 渡過深更 
 不斷問自己 一生追求什麼
 
 想未來想過去 心內有酸苦味
 但是做男兒 不該傷悲 
 我罵我自己 何必這清醒
 

 別人苦苦追求的名利
 我總是恬恬放在一邊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但是我有滿腹的志氣
 
 明知我所追求的日子
 是轟轟烈烈後的空虛
 我並無後悔猶原衝落去
 為著理想繼續堅持




 作曲:張為杰 
 填詞:武雄
 演唱:柯受良(正港的男兒)
 編曲:鐘興民+徐德昌
 製作:羅安
 出版:名冠唱片(9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