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40 - 有信心的性命(陳一郎).png
【水甲茶米】 作詞:王武雄+羅安 譜曲:羅安



 假使你若是水 我就是茶米
 你若來離開 我的心肝就會 球球結歸堆
 拜託你不通冷冰冰 因為我需要著你
 你若燒滾滾 我歸身軀就會 心涼脾肚開
 
 
 世間若無我 你嘛淡淡無滋味
 世間若無你 我嘛乾乾葉未開
 我欲永遠 陪伴著你
 因為水甲茶米 本來就應該
 泡在一起




 作詞:王武雄+羅安 
 譜曲:羅安
 演唱:陳一郎(有信心的性命)
 編曲:丹尼
 製作:羅安
 出版:名冠唱片(9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