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10 - YA(L.A.BOYZ).png
【思念是最短的距離】 作曲:JAE  CHONG 填詞:武雄



 想起那天分離 最後那班飛機
 把我們的愛 分隔在兩地
 只好翻開記憶 尋找你的蹤跡
 看見你的笑 依然很熟悉
 
 我在想著你 在念著你 
 思念是我倆之間 最短的距離  
 請你別忘記 我在這裡 
 希望能飛越千里 飛到你的夢裡 
 
 告訴你 我想你
 我在日日夜夜盼望 再次與你相遇  
 告訴你 我愛你
 我在天天期待能夠 收到你的訊息  
 OH MY SWEET LOVE



 作曲:JAE  CHONG 
 填詞:武雄
 演唱:L.A.BOYZ/STVE(YA)
 編曲:JAE  CHONG
 製作:王治平
 出版:波麗佳音(9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