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30 - 一窩蜂男女對唱情歌(台語翻唱).png
【天生一對】 原曲:THONGCHAI McINTYRE 填詞:武雄



 ♂:我對你 是一片 真情真意
   為著你 我每日 病相思
   飯未食 茶未飲 攏無元氣
   未振未動 若親像破病 
 
 ♀:我嘛知 你對我 有情有義
   不過我 也不是 無人追
   你若是 不卡緊向阮表示
   恐驚心病 是無藥通醫 
 

 ♂:你講什麼欲愛你 大家就愛照排隊
 ♀:其實我 歸個心 早就已經留乎你
 ♂:愛如何 才會當 永遠甲你送做堆
 ♀:只要 講一句 我愛你    
 
 ♂:感謝你 肯接受 阮的情意
 ♀:因為咱 是天生 的一對 
 合:看電影 飲咖啡 相招來去
 合:永永遠遠 攏未來分開




 原曲:THONGCHAI McINTYRE(KOO GUD)
 填詞:武雄
 演唱:高淑津+何玉光(流行一窩蜂)
 編曲:周志華
 製作:鑫音樂
 出版:科藝百代(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