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20 - 這是一個好所在(萬梓良).png


【坦白話】 作詞:武雄 譜曲:吳旭文
 


 我不是一個幼秀的人 嘛未曉講好聽的話
 只是敢用阮自己 來交換你的一切 這句話我未反悔

 我不是一個粗魯的人 嘛知影感情需要栽培
 但是你若搖頭 我一定會 一定會 一定會感覺真歹勢

 你是我熱天的枝仔冰 冬天的棉被 
 甘願做你的青仔欉 阮隨時攏奉陪 

 心愛的 請你就想乎詳細
 現代的查埔人 有誰人像我這坦白




 作詞:武雄 
 譜曲:吳旭文
 演唱:萬梓良(萬梓良的台語歌)
 編曲:丹尼
 製作:趙曉潭(友友製作)
 出版:BMG唱片(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