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00 - 跳( L.A.BOYZ).png


【季節的歌】作曲:史萬達 作詞:武雄
 

 
 當季節慢慢走到冬天的盡頭
 問你可收到我的熱情問候
 只因世上美好回憶總是難以久留
 所以我把卡片塗滿想念你的顏色
 
 當人們一一點燃閃爍的燈火
 問你可知道我的依依不捨
 因為分離讓人更加期待下次聚首
 所以我把季節唱成一首想念你的歌
 
 
 MERRY X'MAS WISH U WERE HERE
 無論在何處 我都為你祝賀
 MERRY X'MAS WISH U WERE HERE
 無論在何時 請你永遠 永遠 記得我




 作曲:史萬達
 作詞:武雄
 演唱:L.A.BOYZ(跳)
 編曲:史萬達
 製作:史萬達
 出版:波麗佳音(9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