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251 - 閃(L.A.BOYZ).png
【怎麼可能】 作曲:王治平 填詞:武雄


 多少次我告訴我自己 不應該愛上你
 別說我無情無義 我也是不得已
 
 因為你太美麗 若即又若離 不容易佔據
 因為你太美麗 對我來說是種壓力
 
 
 I DON'T WANT A GIRL LIKE YOU
 LEAVE ME NOW AND SET ME FREE
 
 I DON'T WANT A GIRL LIKE YOU
 LEAVE ME NOW AND SET ME FREE






 作曲:王治平
 填詞:武雄
 演唱:L.A.BOYZ(閃)
 編曲:王治平
 製作:張翰群+陳衍利
 出版:波麗佳音(9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