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20 - 少年吔,安啦!(電影原聲帶).png

【點煙】 作詞:王武雄+吳俊霖 譜曲:吳俊霖
 


 手拿著一支昨暝點的煙 長長的煙屎掉落暝床
 是按怎 夜那這呢長

 手拿著一支昨暝點的煙 邊啊的查某睏甲足溫馴
 是按怎 路那這呢遠

 誰人知影日子是什麼 我干單知影古意真歹過日子
 誰人知影將來 是欲行去佗位
 我干單知影男子漢 賭的是一口氣 
 
 手拿著一支擱再點的煙 是看昧手盤是硬亦軟
 管太伊 什麼膨泡的痕
 
 我不知影什麼是回頭 為著朋友絕對要陣甲到
 我不知影青春 東時會變老 
 干單知影男子漢 無應該目屎流 
 
 我敢用性命去交換一個知己 橫直人肉鹹鹹社會講的是道義
 我有氣魄甘願剖腹來相見 但是知己啊知己到底在佗位
 
 手拿著一支最後點的煙 火若消熄天若光  
 那親像 一生的命運




 作詞:王武雄+吳俊霖
 譜曲:吳俊霖
 演唱:吳俊霖(少年也安啦)
 編曲:吳俊霖
 製作:王治平
 出版:波麗佳音(9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