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00 - 知道(張信哲).png
【等待與妳相見】 作詞:武雄 譜曲:張小雯


 想起臨走的那一天
 我行曩中還裝滿著 妳熱情的餘溫
 想不到只花了兩個冬天
 就用到一點也不賸
 
 就在回來的前一晚 我一直都無法入眠
 一首思念的歌 反反覆覆聽到凌晨
 才終於發現
 原來
 
 我早已學會了
 把每一個失眠的夜晚
 排好想妳的課程
 從妳的髮梢 到妳的指尖
 從妳的嘴角 到妳的眼神
 
 我早已學會了
 把每一個失眠的夜晚
 各取一個名稱
 從妳的背影 到妳的容顏
 從妳的過去 到明天
 
 我早已學會了
 一百種擁抱的方式
 等待與妳相見






 作詞:武雄 
 譜曲:張小雯
 演唱:張信哲(知道)
 編曲:鮑比達
 製作:友善的狗
 出版:巨石唱片(9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