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90 - 堅持(李明德).png
【最愛】 作曲:童安格 填詞:武雄


 我知道 我的心 只有你
 我知道 我最愛的 只有你
 不要說你 還有懷疑
 不要說你 還在考慮
 不要說你 還是 徬徨猶豫
 
* 不要讓我 如此折磨
 不要讓我 沒有把握
 我要讓你 擁有 全部的我
 
 我的心沒有你 就沒有意義
 我的情只給你 沒有人能夠代替 *
 
 我的心 只有你 是我的唯一
 我的愛 全給你 請你要好好珍惜







 作曲:童安格 
 填詞:武雄
 演唱:李明德(堅持)
 編曲:李正帆
 製作:擺渡人/周華健
 出版:全美唱片(9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