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30 - 讓我歡喜讓我憂(周華健).png
【我不要知道我的未來】 作曲:周華健 填詞:周華健+武雄


*)閉上我眼睛 回想我過去 
  有一點疲憊 有一點無奈
  睜開我眼睛 看看我的未來
  有一點憔悴 有一點感慨
  握緊我雙手 我不怕失敗
  未來會有我 流過汗水的痛快
 
#)我不要知道未來 讓明天自己走來
  握緊現在 從不輕言離開
  我不要知道未來 讓明天自己走來
  總有一天會有 屬於我的喝采(*
 
 
  我不要知道未來 讓明天自己走來
  握緊現在 從不輕言離開
  我不要知道未來 讓一切自己安排
  握緊現在 努力從不更改(#






  作曲:周華健
  填詞:周華健+武雄
  演唱:周華健(讓我歡喜讓我憂)
  編曲:WAYNE MILLER
  製作:周華健+劉志宏(擺渡人)
  出版:滾石唱片(9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