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90 - MY LOLE(杜德偉).png
【獨舞】 作曲:王治平 填詞:武雄


 晚風掠過 夜色將城市悄悄的淹沒
 那霓虹閃爍 燃燒著我
 燃燒著白天沈澱的誘惑 燃燒著每一個角落
 
 這沸騰的城市 無心的邂逅
 到頭來 總是沒有結果
 那迷人的音樂 動人的節奏
 才是我 最親密的朋友
 
 
 一個人跳舞又何妨
 我跟著旋律搖晃 我跟著歌聲瘋狂
 一個人跳舞又何妨
 我跟著節奏擺盪 我跟著音符(歌唱)大聲唱






 作曲:王治平 
 填詞:武雄
 演唱:杜德偉(鍾愛一生)
 編曲:王治平
 製作:王治平
 出版:滾石唱片(9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