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60 - 我行我素(何篤林).png
【MISS YOU FOREVER】

 作曲:李佩瑜 填詞:黃建昌+李佩瑜+王武雄


*)別後匆匆意外收到你的一張卡片
  那熟悉的筆跡顫動我心
 
  異國飄雨的寂寞街頭日子雖已遠離
  而我卻依然不曾把你忘記
  你的溫柔還是如此的清晰
 
 
#)Miss you Miss you , I'll miss you forever 
  我也好想要告訴你 離別後的心情
 
  Miss you Miss you , I'll miss you forever
  你的每一句祝福都給了我無限的溫馨(*
 
 
  熟悉的字跡重複說著一種熟悉的聲音
  一份遲來的叮嚀
  最遠的地方才明白最容易想念
  想念你也是我的心情(#




 作曲:李佩瑜 
 填詞:黃建昌+李佩瑜+王武雄
 演唱:何篤林(我行我素)
 編曲:黃韻玲
 製作:黃建昌
 出版:滾石唱片(9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