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50 - 逍遙甲自在(三口組).png
【戀曲21】 作曲:陶大偉 填詞:古茂雄

 啦~
 

 你應該還記得 咱們相愛的時候
 你曾經對我說過 你永遠愛著我
 這種蜜語甜言 在當時好新鮮
 聽了千遍 也不會厭倦
 
 啦~ 那是我們戀曲一九三O年
 
 
 一天又過一天 一年又過一年
 現在的那些年輕人 都有了新觀念
 只要片刻的溫存 不要長長的明天
 已經不說什麼永遠 AGAIN
 
 啦~ 他們管他叫戀曲一九九O年
 
 
 雖然時代在變 現在不比從前
 我和我的那個老情人 卻依然很來電
 烏溜溜的黑眼圈 也有柔情千萬千
 一樣讓我為他失眠 
 
 啦~ 這種永恆的戀情 讓人多懷念
 啦~ 我還是懷念一九三O年






 作曲:陶大偉 
 填詞:古茂雄
 演唱:三口組 邰智源(逍遙甲自在)
 編曲:黃韻玲
 製作:陶大偉
 出版:滾石唱片(9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