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50 - 逍遙甲自在(三口組).png
【各走各的路】 原曲:李宗盛 填詞:古茂雄


(男國)你可知道那個女人將是我的老婆 你還來找他幹什麼
(男台)伊亦已經答應將來是欲做我的某 你不通擱甲伊囉嗦
(男國)比起我來你的長像真是亂七八糟 快回家拿鏡子照一照
(男台)若欲論緣投我一定食你到到 你不通橫柴欲夯入灶 
 
(男國)實在很好笑 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我才懶的和你計較 我看你是有點吃錯藥  
(男台)有影笑死人 光頭白日還咧眠夢
    世間哪有像你這款的人 實在有夠親像青仔叢
 
(男國)你可知道當年我跟他是一見鍾情 就好像前生就註定
(男台)你敢知影細漢伊兜住咧阮兜頭前 脫褲來七桃到如今
(男國)我不知道你這個人怎麼這樣頑固 簡直就是一個土八路
(男台)我看你才是正港的阿撒不如 不通擱站這烏白艫  
 
 
(男國)最好你去打聽看看我是什麼行情 我看你簡直是不要命
(男台)因為你落車頭攏無四界稍去探聽 你才會講話這昂聲
(男國)如果不聽我的勸告你還亂吼亂叫 我讓你嚐嚐我的空手道
(男台)你不免瘋狗撞墓壙烏白亂講 看我史艷文的純陽掌 
 
(女國)老實對你說 我可不想當你老婆          
    請你不要囉哩叭唆 蛤蟆你也想吃天鵝肉  
(女台)你嘴涎勿亂噴 我無打算甲你結婚
    對你我是已經有夠吞忍 枵狗不通肖想豬乾骨




原曲:李宗盛(你走你的路)
填詞:古茂雄
演唱:三口組(逍遙甲自在)
編曲:黃韻玲
製作:陶大偉
出版:滾石唱片(9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