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來了!
 
我不要 我不懂 我又不會
我不想 我不是 我才不接
我怕冷 我怕熱 我也怕黑
我怕死 我怕痛 我更怕累
 
你決定 你負責 你是長輩
你沒講 你沒教 是你不對
我要閃 我要溜 我還要推
我想紅 我想玩 我只想飛
 
羊來了!羊來了!依啞嘿啞嘿
羊來了!羊來了!羊在咩咩咩
羊來了!羊來了!依啞嘿啞嘿
羊來了!羊來了!草都沒沒沒
 
 
 
 
我很忙 我很睏 我很想睡
我很白 我很嫩 我是很衰
我愛買 我愛哭 我愛作對
我愛吃 我愛睡 我愛浪費
 
你最好 你最棒 你去解決
你厲害 你優秀 你當墊背
我沒空 我沒力 我沒準備
我無恥 我無聊 我無所謂
 
羊來了!羊來了!依啞嘿啞嘿
羊來了!羊來了!羊在咩咩咩
羊來了!羊來了!依啞嘿啞嘿
羊來了!羊來了!草都沒沒沒
 
 
 
愈冷愈悶 最後會變身
愈腐愈宅 反而愈青春
耍爛耍白 我就萌的很
耍賴耍笨 美夢就成真
 
羊來了!羊來了!依啞嘿啞嘿
羊來了!羊來了!羊在咩咩咩
羊來了!羊來了!依啞嘿啞嘿
羊來了!羊來了!草都沒沒沒
 
羊來了!羊來了

哇~草
咩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