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演唱會】之【必唱歌單】

 
二姐演唱會【必唱歌單】票選結果出爐,我發現我幫他寫的最古老的一首歌【返來阮身邊】,跟離現在最近的一首歌【博杯】都在歌單裡面!儘管這遊戲究竟是怎麼玩的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好像也不是頂重要,真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移步這裡瞧瞧...
 
當然,舉辦演唱會曲目票選,讓聽歌的人有參與感,既實際又有宣傳效果,做法似乎不錯!不過以我個人,且純粹以一個聽眾的角度而言,我發覺我去聽演唱會,往往比較期待那幾首意想不到的歌,甚至歌手專輯裡的冷歌,出現具有不同於專輯的表現方法,那通常都是讓我念念不忘津津樂道的!
 
二姐第一次辦演唱會,照理說應該幫他四處嚷嚷宣傳宣傳,可是他的問題好像是票房太好,票根本不夠賣,所以,也沒啥好說!只有祝他在這段時間能【吃乎飽,穿乎燒,睏乎飽,甲乎燒】!
 
無論如何,在他唱過的無數歌曲裡,我是歌單中曲目最多的創作人,這點還是頗讓人虛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