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想好的行程會delay,其實就意味著過程中有突發事件,而這些意料之外的事情,讓我過去這一個月來的各種不同身分,分別經歷各種故事,除了為人晚輩與為人長輩應該做的種種,還包括當了三個朋友的失戀安輔導長、一個朋友的夜哭消弭道長、一個遠方友人不倫戀的祕密告解師,這還不包括沒事掛網就忽然變成的5半掀線上命理諮詢,5老師卡好信箱及5告喝糗即時翻譯....
 
 
自身部份,我進行了幾次口內作物的植株除蟲管理,幾次進口食物後期液化現象的強制趨離,連續發佈發言器官發炎越發嚴重之口腔戒嚴,當然,最重要的,我還替蕭煌奇寫了幾首歌,這是我今年很重要的幾首創作,更讓我自己意想不到的是,不喜曝光的我,竟然已經出席了兩次他的簽唱會,而且...
 
而且很爽!
 
很爽的原因,其實很簡單,人到了某個年紀之後,就成了變形金剛,你知道嗎?就是那種,一輛小汽車,經過人類無法理解的物理化學變化,然後就變成一隻龐然怪物,明明也沒有多吃什麼多喝什麼,但是體積重量硬是翻了兩番。而阿奇是我戒煙後這三年來,唯一沒有一碰面就上下打量,然後興奮的跟我說:「武雄最近卡大箍哦」的人,你瞧瞧人家多麼見多識廣!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讓人爽快的原因,是阿奇的工作團隊,那是一群年輕的美女志工,套句豬哥亮的口氣:自恁爸吃甲這大漢,從來只看過藝人擔任各種志工博版面,這是第一次見到歌手擁有志工,而且整批,而且專業!而且,當他們聽到【這位就是武雄】時,也懂得專業又整批的表示,我們以為武雄這名字跟我阿公一樣年紀,沒想到這麼年輕,你瞧瞧人家多麼識廣見多!
 
蕭煌奇的專輯昨(十七)日發行了,專輯名稱叫做【真.情.歌】,至真,多情,好歌。能把台語寫得合仄押韻,唱得字正腔圓的歌手越來越少了,對於詞曲搭配相當龜毛絕對講究的我,很高興有機會參與了這張專輯的創作。
 
阿奇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